close

好久沒有醬紫好好的坐在電腦前,手指輕巧的按著鍵盤,打著自已的生活點滴!!!

每每看著許多痞客文在介紹著,都覺得他們也是在享受著記錄自已生活的每一個時刻吧~~~

#平日忙碌的你們每天給自已多少屬於自已的時間呢?

之前的工作關系,讓人總是下了班就會直接想攤在床上 什麼都不想去動作,更別說像現在這樣好好的坐於電腦前

每天下班腦子裡總有十件想做的事,但是一件都沒去完成它~

因為下了班真的只想軟在床上什麼不想做呀~~

現在自已放慢了自已的腳步,換了個方式工作,自已給予自已的時間更多了

我想我漸漸的體會,為何有人可以一整個下午坐在書店看整個下午的書的感覺了

 那種只屬於自已空間的時刻,會給你種「安定感」

邊看著自已喜歡的書藉,邊聽著音樂,筆記筆放在一旁寫著能觸動到自已心弦的字語

感覺,真的很棒!!!

這也是為何今天我又特地的開啟了我的痞客邦,想來好好的分享我的每個生活

無法長時間一下午待在書局,那就每天至少給自已30分鐘,來好好沈澱一天忙碌的自已吧!!!

205488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享樂生活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